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9月29日温馨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艳星主持,他为大家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了寻找初心、补钙铸魂。要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正确认识困难和机遇,精神再提一点、沟通再多一点、时间再准一点,真正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活动激励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社区建设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温馨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 【下一篇】:“红色的包联单位”林荫街道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