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关工委开展网吧、小区安全隐患巡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9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关工委开展网吧、小区安全隐患巡查活动

近期各中小学开始放寒假,为遏制假期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让未成年人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2020年1月9日下午,温馨社区关工委开展网吧、小区安全隐患巡查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五老”和志愿者集中督查了网吧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身份证实名登记、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随后志愿者们走进康泰家园,排查飞线及乱堆乱放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居民整改。通过此次专项巡查活动,有效地为未成年人撑起了“保护伞”、筑起了“安全门”。

     温馨社区关工委以预防互联网不良文化为总抓手,不断探索监督工作的新思路,网吧监督工作已基本形成了常态化工作格局,针对小区内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并解决,防患于未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