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 宗教场所摸排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

宗教场所摸排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持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6月12日,温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清真东寺开展了走访摸排活动。

受疫情影响,清真东寺尚未开始大规模人员聚集,平时只有少数人错峰做宗教活动,疫情基本得到了控制,为响应复工复产的要求,清真东寺将恢复正常宗教活动,为此,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浓缩消毒液,并详细告知勾兑比例及使用安全等注意事项;随后,对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排查。

通过此次走访,联络了社区与辖区信教群众的感情,增进他们对党和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粽香颂党恩 ...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消除 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