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温馨社区开展汛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温馨社区开展汛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近期我区雷雨天气较多,汛期安全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为提升辖区居民防汛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7月8日,温馨社区志愿者开展汛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雷雨天气的注意事项:雨中不应赶路,应尽快到地势较高的建筑物中避雨;在空旷场所,不要拨打或接听手机;雨中要避开灯杆、电线杆等有可能连电的物体;发现有人触电倒地,切忌用手接触触电者,应及时拨打求助电话;并对汛期卫生条件差,容易引起的肠道传染病、伤寒、触电等健康问题向居民讲解,本次共发放汛期科普知识、健康知识宣传册100余份,受到居民一直好评。

针对汛期出现的灾害性天气及其衍生灾害等社会关注的问题,温馨社区积极做好摸排工作,密切关注预警信息,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篇】:温馨社区康泰家园党支部 支部书...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