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居民进一步凝聚“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9月24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第二联合党支部、乌海市治沙站党支部、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党支部共同开展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庄严的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交纳党费,并共同学习了《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第一章,学习中为全体党员们重点讲解了民族大团结共同繁荣发展以及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实施情况、背景、地位、含义、法律依据、意义等内容,理论政策清晰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活动中,双报到党组织在辖区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深入浅出地为党员群众讲解了“两个坚持”、“五个认同”、“三个意识”,强调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不断增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切实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对辖区空地卫生进行清理,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新时代党员牢记嘱托、守望相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我们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族人民手拉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目标而奋斗。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温馨社区 ... 【下一篇】:【五彩林荫】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