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充分发挥党委阵地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党性和党员凝聚力,2月24日,温馨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阵地开展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温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居民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温馨社区党委副书记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党员们认真学习,仔细对比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哪些修改,哪些新内容写入党章,并积极地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追忆入党心路,畅谈使命责任。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强国中“雷锋精神为什么是永恒的”宣传片,使学习内容更加深刻。接着,党员主动交纳党费。最后,温馨社区党委副书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丛书及政治生日贺卡送到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切实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温馨社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更应做到以学促行,以理论学习补充“精神之钙”,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体现在基层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当中,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立足岗位比奉献,助力社区谋发展,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党风廉...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