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分享到:

为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保持社区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227日,温馨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温馨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钟长鸣》。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大家认认真真的听,扎扎实实地记,并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地重要性,使自己有了强烈地责任感和紧迫感。

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对此次党风廉政活动做了总结反腐倡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心工作,新形势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期,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自觉的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政策方针,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树立良好的行业作风,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新...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