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新时代文 明实践站“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分享到:

今年是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时代意义。近日,温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讲奉献、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的引领下,社区志愿者和包联单位的志愿者们穿着醒目的红马甲穿梭于小区的各个角落,清理小区的白色垃圾和垃圾死角,不怕脏不怕累,把“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唱响”的口号做到了实处。此外,社区还利用社区的电子屏和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居民积极主动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们把他真正的继承与发展下去,让雷锋真真正正的活在我们当中,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雷锋。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下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党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