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锣鼓铿锵,彩练当空。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联合乌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康泰家园物业的志愿工作者们走进康泰家园、依林F区小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小区楼道脏乱、公共区域杂草丛生的环境问题,志愿工作者们拿起扫帚、铁锹等对小区内乱堆乱放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大扫除。为小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进林荫街道温馨社区,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垃圾夹、环保袋、铁锹等保洁工具,他们分成两队,一队来到康泰家园小区清理绿地上的垃圾、堆积物、杂草等,另一队便进入到了居民的楼栋中去,帮助居民清理楼道垃圾,为他们疏通消防通道。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大家捡走了垃圾,留下了文明的身影,为优化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小区里、楼道内焕然一新,又回到了干净的面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换来小区的清洁,吸引了部分小区居民也参与到清理行动中,也换来了过往居民的赞誉不绝。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包联单位学雷锋服务志愿者乐于助人、服务大家的精神,也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群众爱护家园保护小区环境卫生的意识,有效改善小区的居住环境,引导小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保护小区环境卫生清爽整洁意识,确保小区清理卫生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