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心系搬迁户 包联帮扶不间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一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深入易地搬迁户,了解群众需求,做好易地搬迁户的服务保障工作,近日,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与依林F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卡布其搬迁群众的家中察民情、解民忧

在走访中,戈兆勇书记详细了解搬迁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唠家常掌握居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忧,认真梳理涉及搬迁群众保障的具体问题。随后,戈书记为居民宣讲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并重点针对居民关心较多的城乡居民医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保补贴等问题进行政策讲解,让老百姓明白“惠”从何来,引导广大群众发自内心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居民王女士说道,“真的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谢谢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此次走访,不仅为搬迁群众送去了慰问,更强化了干部“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彰显了“初心不变,心系群众”的使命担当,拉近了干群关系,进一步解决了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提高群众满意度落到了实处下一步,林荫街道及各社区将继续加大入户走访力度把学习贯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落实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中,让便民利民惠民举措真正落地落实,进一步坚定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基层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