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党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党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党建+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海北大街的红色教育基地内,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对党章党规学习、主动缴纳党费等主题党日规定流程,之后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藏品让党员们仿佛穿越了时空,走进历史时刻,感受新中国70来取得的无数丰功伟绩。在参观结束后,社区组织党员们来到了中河源社区互联网+扶贫农耕文化展厅,义务帮助村民采摘蔬菜,了解村民售卖的方式,把党员教育和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记脱贫攻坚使命和任务,助力脱贫攻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弘扬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党总支开展廉... 【下一篇】:温馨社区党总支党风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