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廉政,是党员教育永远不可缺少的主题,是体现党员在政治生活上的核心和担当,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辖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4日,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前往红色文化收藏展览馆参观学习,接受主题教育。

本次参观的展览馆集党员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收藏展览展示平台为一体的红色教育阵地,大家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老照片、国庆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一个个实例、一张张图片,彰显了我党的光辉,使党员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引人深思、给人警醒。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以实践的形式让党员们深刻学习了党的精神,提高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洗礼,从而带动社区党建廉政文化建设发展到新高度与新深度。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 【下一篇】: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