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歌唱祖国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温馨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歌唱祖国宣传活动

巾帼心向党,自信自强献力量;礼赞新中国,载歌载舞颂辉煌。10月1日,温馨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挂国旗、唱响祖国颂歌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温馨社区妇女之家,辖区妇女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曲中抒发爱国情怀,营造出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的热烈氛围,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与国旗合影,并表示要将手中的小国旗带回家中悬挂。

本次“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歌唱祖国宣传教育活动,激发了辖区妇女的爱国热情,进而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