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7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温馨社区组织辖区医务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重阳节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便来到康泰家园,入户为多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并嘱咐老人们在秋冬季节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过于滋补以及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天气转冷要多喝温水、多休息,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详细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耐心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

本次志愿服务共为27位老年人入户测量血压,为他们送上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重阳节的祝福。今后温馨社区将会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爱老、尊老、敬老的队伍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增强居民敬老、爱老意识。



【上一篇】:温馨社区开展 “扫黑除恶 弘扬... 【下一篇】:温馨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