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为了培养未成年人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1月14日下午,温馨社区开展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共有7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在图书阅览室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有的孩子与小伙伴窃窃私语,共同分享阅读的喜悦;有的孩子安静的阅读,陶醉在知识的海洋中;还有的孩子与父母一起阅读、讨论,共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

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还增进了与父母的情感交流。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空出时间来陪孩子们一起看书学习,让读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与孩子们共读共享共成长。


【上一篇】: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扫黑除恶 弘...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廉政文化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