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包饺子蒸花馍--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辞旧迎新年 温馨过小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1754-01-01  分享到:

               包饺子蒸花馍--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辞旧迎新年 温馨过小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小年--大年之序曲,春节之开端,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为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温馨社区开展“辞旧迎新年 温馨过小年”包饺子蒸花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齐聚一堂,欢声笑语过小年。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将面、猪肉、芹菜、葱等材料以及厨具准备齐全,居民们到来后大家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和面、做花馍、拌馅、擀皮、包饺子……居民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围在一起挽袖子、揪面团,揉捏着做花馍,面团被一双双巧手制作成刺猬、小鱼、小兔、金猪、盘花等栩栩如生、各种各样的形状,随后大家又齐心包起了饺子,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两个多小时后,热腾腾、香喷喷的花馍出笼了,热腾腾的饺子也出锅了,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将散发着热气和香气的大花馍、饺子送到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也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气息和社会的温暖。

本次包饺子蒸花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新时代好少年 志愿者在行动--温... 【下一篇】: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扫黑除恶 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