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社区“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到:

温馨社区“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1月22日,温馨社区党总支联合乌海市海勃湾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及部分在职党员共同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志愿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社区的温暖关爱。

会议由温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副桦主持,全体党员在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环节后,疾控中心党支部为在场的困难党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关怀。活动现场,由党总支书记罗慧同志为辖区困境儿童发放衣物,在职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李志亮等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及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具体困难,李志亮感动地说:“感谢党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增强了党群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也营造出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使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社区各项工作和为民服务的扎实推进。



【上一篇】: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温馨社区在行动 【下一篇】:新时代好少年 志愿者在行动--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