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到:

温馨社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612日以来,北京地区出现疫情反弹,北京市应急响应级别由三级调至二级,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温馨社区迅速核查北京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温馨社区自614日起全面、深入排查北京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一、精准快速排查风险人群: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疫情紧急通告、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微信群中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北京返回人员主动到社区报道,引导居民向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线索;二、严格实施隔离管控措施:对北京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详细核实情况,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615日零时后返回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615日零时前返回人员一律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至期满14天。三、及时对接告知管控措施、及时将排查信息及时上报街道,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的时效性、准确性、完整性。

温馨社区将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快速响应、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系落实,实现科学精准防控。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粽香颂党恩 ... 【下一篇】:温馨社区“廉政文化弘正气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