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温馨家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分享到:

温馨家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2020年77午,温馨家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25名正式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馨党支部党员王金荣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在支部全体参会党员的注视中,陈述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向支部成员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对党的新认识;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董彩兰同志进行了基本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接着组织委员对董彩兰同的审查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董彩兰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董彩兰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董彩兰同志表态发言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温馨社区开展汛期科普知识宣传活... 【下一篇】:“双报到”助力新时代真情关怀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