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说变化 赞制度”妇女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说变化

赞制度”妇女恳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辖区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9月18日下午,温馨社区开展“说变化 赞制度”妇女恳谈会,社区妇联工作人员、社区妇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恳谈会,主要以视频播放的方式围绕“草原绣娘”白晶莹的精神及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白晶莹积极推动了蒙古族刺绣非遗文化传承保护和发展创新,带动当地的妇女开拓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白晶莹的事迹,映照着共产党人力拔穷根、默默奉献、开拓创新的精气神。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温馨社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拼搏进取,忠诚于党的事业,时刻以先进模范的事迹提醒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铸牢... 【下一篇】:【五彩林荫】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