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百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百优党课

为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开创社区民族工作的新局面,9月30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百优党课活动。

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了线上、线下专题讲座。围绕怎样认识中华民族共同体、当前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行动指南、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将所学所思融入日常工作。

同时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民族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政策,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作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坚定拥护者、维护者和践行者,为辖区民族团结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 【下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铸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