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分享到: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切实增强辖区居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更好地让辖区居民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10月8日下午,温馨社区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中温馨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宣传,介绍“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从各个面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同时还通过解读相关典型案例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