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勇担当、立形象”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2  分享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内蒙古形象 立起来”的指示要求,结合巩固深化“双晒”活动成果,7月22日午,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勇担当、立形象”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温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言铮铮、其心拳拳。在誓词中,英雄纪念碑下党员们的思绪再次回到自己入党的那一刻,再次感悟入党的庄严承诺、坚定信念。一次初心重忆,引领党员铭记肩上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紧接着温馨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学习党章;党员交纳党费。

在政策理论学习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孙绍骋在通辽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内蒙古日报》推出的5 篇理论文章,就如何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开展研讨,随后集中观看双晒宣传视频,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

活动中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进党建与疫苗接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主动下小区鼓励居民主动接种疫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把握树立内蒙古形象的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干好工作为先,拿出一股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劲头来,踏实干、用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干出新业绩、实现新目标、取得新突破;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强国复兴... 【下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创城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