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815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强调,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只有坚定文化自信,才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全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佘忠莉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名共产党员表示,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指导贡井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学习普及,提升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在辖区形浓厚的普法氛围。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