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 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提升工作人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温馨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越届》。

该警示教育片以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清楚地看到他们利用自我地位和手中权力中饱私囊,满足私欲,演绎了一幕幕淋漓尽致的权钱、权色腐败交易之戏。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让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务实为基础、以清廉来护航,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 【下一篇】: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