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开展了辖区乱堆乱放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分享到:

为使辖区居民有一个焕然一新,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3日,温馨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乱堆乱放,建筑垃圾情况进行排查,为后续清理工作做准备。

社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乱堆乱放垃圾点,进行登记,拍照,共发现4处乱堆乱放垃圾,两处垃圾点清理不到位的情况。同时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向指定垃圾点投放垃圾,并做好分类处理。

下一步,社区还将加大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坚持定期巡查,对发现的垃圾死角,或者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做到及时解决,不断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效推进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