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凝聚共识 共商共治 画好民生实事同心圆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协商议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与居民议事相结合的议事机制。近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协商议事总结暨2024年协商议事计划会议。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中,林荫街道社区党委书记将2023年围绕居民需求开展的协商议事、解决问题、具体支出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她说道,2023年度温馨社区党委共组织开展协商议事13次,解决温馨家园、康泰家园围栏破损;地面修复;安装路灯;依林F区安装电动车充电设备、安装休闲桌椅等居民群众急难愁盼事件6件,共支出84.17万元,将2023年度党的惠民政策各项支出向参会人员做出汇报,讲清了惠民政策的“一本账”。

随后,党委书记李萌向居民代表征集了下一年度的居民需求2条,并纳入到日后的工作计划中。

政协委员丁海娥与刘志华表示,今年我们通过协商议事解决的实事有目共睹,通过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这个平台使我们接触到基层工作,了解到群众工作的不易,日后,我们将继续配合温馨社区党委共同将群众工作做好,共同绘出民生实事同心圆。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紧紧围绕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注重切口小、关联广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持续发力,做好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疏通居民群众的难点、堵点、痛点,找到最大“公约数”,绘出最大“同心圆”,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无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