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在职党员进社区 党的惠民政策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按照上级下发文件《关于深入开展党委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参与基层治理的通知》,积极在“连心桥”APP发布活动任务,激发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为了深入落实贯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促进辖区各族居民群众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了解党的惠民政策,温馨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双报到在职党员开展党的惠民政策我来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手持宣传单、惠民账等深入到辖区居民住户,面对面向居民群众详细解读了《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一本通》,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各项优待政策和措施,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帮扶、临时救助、医保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扰,通过讲述居民身边的变化、乌海的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切期望,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真正用好“惠民卡 ”,算好“幸福账”。

   

通过本次活动,收集社情民意3条,解决居民问题3个。下一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服务保障两件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发挥党员作用,增加党员的凝聚力和服务各族群众的向心力,在活动中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营造共驻共建区域化融合发展党建新格局。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