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 “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分享到: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

“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辖区党员、居民对帮扶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921日,温馨社区开展“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

由社区书记罗慧向社区党员、居民进行讲解,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疫情的影响下如何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通过贫困县脱贫的具体事例,提振了广大群众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各项扶贫政策的了解,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也帮助辖区居民准确理解和自觉践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刻道理。


【上一篇】:无 【下一篇】: 温馨社区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