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温馨社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的廉政意识,4月26日下午,温馨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通过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好发挥引领和规范的作用。

最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对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并表示社区必须要将此类提升党性的学习活动形成常态化,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动脑筋,想办法把党风廉政宣传到社区的每个角落。社区工作人员更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们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温馨社区联合 包联单位学习社会... 【下一篇】:温馨社区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