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温馨社区党总支召开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践行廉洁自律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工作氛围,528日,温馨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淑珍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进行了“端午”节前教育,加强作风监督。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勤俭节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紧绷廉洁之弦,自觉抵制 “四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会议,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从政的要求,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有效预防了违法违纪和腐败现象的发生。


【上一篇】:温馨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观看... 【下一篇】:温馨社区联合 包联单位学习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