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分享到: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12月25日,温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罗书记居民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共同学习了扫黑除恶的17类黑恶势力性质,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学习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小区发放宣传单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社区“平安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召开基层党建法...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