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巾帼大宣讲】温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分享到:

【巾帼大宣讲】温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2021年11月22日,温馨社区妇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通过持续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活动结束后,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会议精神,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好群众工作,让我们居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党委开展“...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