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永远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论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719日,温馨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文明历史研究的论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始终将其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社区党委书记李萌从文明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推动中华文明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全面加强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温馨社区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