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2022年7月29日温馨社区党委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一组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看到少数党员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以致身陷囹圄,结果令人痛心。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抓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心,使我们每名干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通过警示教育片上现身说法的犯罪,用他们痛悔莫及的警醒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给我们实实

在在敲响了警钟

通过这些典型案件说明,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的发展;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通过学习对照,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教训,从点点滴滴点处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学...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