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成果,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于10月31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温馨社区两委共计9人参加。

首先,由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领学了《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的报告》、其次社区两委成员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研讨发言;最后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要求运用“五个坚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发芽。

研讨会后,温馨社区两委成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进行再次学习并提交书面学习心得党建指导员督促指导“两新”组织与员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并提交书面学习心得。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以更优质、更专业的工作态度服务辖区的居民,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提升居民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