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召开第十一届 居民委员会补选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到:

社区是居民群众的自治组织,居民委员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为夯实“两委”班子成员队伍建设,按照林荫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2日温馨社区召开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补选选举大会,补选居委副主任一名、居委委员一名。

下午四点选举正式开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补选大会由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主持,会议通过了《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向参会居民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补选程序全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式投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居委副主任一名、居委委员一名。

温馨社区补选后是新鲜血液的注入,为“两委”班子输入了年青的力量,温馨社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专业的工作姿态,团结一心用自己的真情、真心和真诚服务辖区的每一位居民,奠定温馨社区民族团结示范社区的基石。


【上一篇】:【主题党日】听党话 跟党走 温馨...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