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主题党日】听党话 跟党走 温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温馨社区辖区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使辖区党员熟知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及林荫街道党工委工作要求,温馨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2022年11月24日在温馨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两新组织代表、辖区居民党员、温馨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完成了规定动作后,首先由温馨社区党委书记李萌领学党章内容,接着,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给参会的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且表达生动的党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向参会的党员进行了传达。随后,温馨社区党委书记,从“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十二个必须”等方面组织参会的党员进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专项学习。最后,温馨社区党员给参会的党员分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党员们拿到书便认真地看了起来。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成就,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要继续弘扬共产党人优良品质,坚持传播社会正能量,把党和国家的新理论、新政策、新要求传递给身边的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开展宪法专... 【下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召开第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