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温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2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包联领导王颖主任到温馨社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专题党课,温馨社区党委书记、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书记及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王颖主任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经验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讲解。着重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延展性的讲述。本次党课结合了当前国内社会发展局势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使聆听者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分内容。

     下一步,温馨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让党的新政策、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引导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笃行不怠,开拓进取,奋力谱写社区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凝... 【下一篇】: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