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基层党组织“双报到”赋新能 激活社区治理“一池春水”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基层党组织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与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党支部在依林F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党员践行志愿服务。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架子、钳子、袋子穿梭在草坪和树木间,将影响小区环境的白色垃圾清理干净,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随后,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新式诈骗手段,引导居民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委将继续积极落实“双报到、双报告”机制,推动驻区力量、优势资源、党员先锋向党群服务中心汇入,激活社区治理“一池春水”,以“红色力量”绘就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新图景”。




【上一篇】:无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