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温馨社区党总支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温馨社区党总支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和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和法纪观念的实际体现。920日上午,温馨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和工作人员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卢淳杰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从一个半路“黑马”变成脱缰“野马”,忠诚尽失导致行为异化,觉悟低下动摇思想根基,虚荣作祟堕入围猎怪圈,自欺欺人助推贪欲贪心,最终难逃“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地严厉惩处。影片中,卢淳杰以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深刻剖析了犯罪的心路历程及痛悔,使观看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震撼。

此次警示教育宣传片的学习让辖区党员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原著、...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组织书记 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