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召开基层党建法规制度暨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召开基层党建法规制度暨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

全面提升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温馨社区党总支特举办基层党建实务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温馨社区党总支罗慧主持,有22人参加此次培训。

温馨社区党总支书记罗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条例三大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阐述了基层党建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罗慧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不仅让与会人员对基层党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

书记强调,我们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抓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给出了方法,更使我们看到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提升了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扫黑除恶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