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月6日,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学习同志先进事迹:把社区工作当做自己奋斗的事业,用心用情服务社区居民,时刻关心社区居民冷暖,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办实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汇编》刊载了1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我们无不为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而深受感动。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的初心意识,使命信念进一步增强,学有榜样,追有目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积极工作,努力奉献。


【上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廉政文化弘...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