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廉政文化弘正气 文明创建促和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廉政文化弘正气 文明创建促和谐”活动

   为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温馨社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近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廉政文化弘正气、文明创建促和谐”书写春联活动,弘扬廉政文化。

社区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廉洁等为主要内容的春联,吸引了许多党员、居民的参与,书法爱好者苍劲有力的挥毫给参与者心灵的洗涤,对联既蕴含着广大书法爱好者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也浓缩着党员居民对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殷切期盼。

通过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广泛传播廉政理念,树立崇洁尚廉的价值观念,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勤俭、廉洁、文明的思想观念。


【上一篇】:温馨社区“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在...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秉公为民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