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迎七一 忆党史 颂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迎七一 忆党史 颂党恩”主题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温馨社区党总支开展以“五个一”的“政治生日套餐”活动,即送一个“政治生日”祝福、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党课教育、发表一次自我感言。

火红的封面、闪闪发光的党徽,打开这样一张特殊的贺卡,里面洋溢着热情的“政治生日”贺词,暖心之余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随后,温馨社区党总支书记罗慧从革命、建设和发展三个阶段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

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交流环节中,老党员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老党员温志义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履行党员使命的故事,他朴实无华的话语充满着力量,听了让人备受鼓舞

温馨社区党总支“政治生日”活动长期坚持,让政治生日常态化、制度化,将理想信念刻印在党员记忆深处,不断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


【上一篇】:“双报到”助力新时代真情关怀暖...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粽香颂党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