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双报到”助力新时代真情关怀暖人心---海区九幼慰问 温馨社区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双报到助力新时代真情关怀暖人心---海区九幼慰问

温馨社区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考核”工作落到实处,7月3日上午,海区九幼党支部慰问温馨社区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老党员丁春生家中,海区九幼党支部的党员们亲切地同老党员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与老党员一起回顾了从入党到参军的经历,最后,提醒老党员照顾好自己,并送上慰问品。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支持,也谢谢政府尽心尽力地为党员和居民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有效推动社区互联互动、融合共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开通了党组织和党员联系的“直通车”,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使老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坚定了党员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上一篇】:温馨家园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篇】:林荫街道温馨社区“迎七一 忆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