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8·15日本投降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到:

1945年8月15日,日本无条件投降,这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培育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中国的过去,牢记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温馨社区于8月15日上午开展纪念日本无条件投降77周年活动。

活动中,温馨社区辖区党员、青年团员们通过观看纪念影片,让大家感受到了真实、生动的教育,大家感慨万千,更加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旨在号召党员和青年团员们,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这一伟大历史胜利,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同时,更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艰难历程,激起了每一个人心中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习...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