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监管,消除事故隐患,11月10日,温馨社区冬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温馨社区针对此次安全排查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针对气温下降、空气干燥、冬季成为火灾事故频发期的实际,明确了工作重点、时限节点、责任分工、责任倒查追究等内容。此次安全排查立足“不漏看一家单位门店、不少查一个作业场所、不留存一处事故隐患”,重点排查小区居民家燃气管道小区车棚充电桩等处,规范居民用电用气行为,同时对电动车乱停乱充电现象进行严厉整治,力争隐患排查、整改治理和督导检查“三个全覆盖”秋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在整改隐患的同时,还要加强宣传,提升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从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小区监督指导三方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社区内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五彩林荫】温馨社区召开第十一...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