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义剪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农历二月初二,我国民间素有“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的习俗说法,寓意红运当头、福星高照。3月7日上午,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辖区爱心理发志愿者在社区二楼慰老活动室开展“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聚集了很多来理发的老年人,志愿者都是热爱奉献的理发手艺人,他们凭着娴熟的手法,边和老人唠家常边理发,不一会,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看上去精神抖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位老人们的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93岁的李爷爷开心地说:“理发师的手艺好,把我的头发剪得蛮精神,我们都很感谢他们。”



义剪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为50多名老人提供免费剪发服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下一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也将以”小需求“为切口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发动群众、凝聚人心,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共同缔造活动中来。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包联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