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小区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升党支部服务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近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支委会委员选举。恒大绿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规定,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党支部精心筹备,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会前酝酿产生了2名候选人。会上,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支部委员会增补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1名。随后,召开补选后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并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保障两大基地的坚强战斗堡垒。支部委员们要齐心协力组织动员全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推动小区支部为民服务方面做了新的要求。要以推深做实党建引领为重点,结合本支部的特色,引领好“红色物业”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此次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进一步优化了党支部班子结构,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党组织建设、推动社区治理、服务群众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在职党...